關于回報網站和論壇作者的約定
作者:  發布時間:2007-12-08 00:00:00   爲進一步鼓勵原創,活躍簡帛網和簡帛論壇,更好地服務學界,武漢大學簡帛研究中心擬加大回報合作方和作者的力度,將對合作方提供數據庫使用權限,對有較大貢獻的作者提供簡帛網電子年刊光盤和《簡帛》集刊。具體約定如下:
  1、凡加入中國簡帛學文獻信息國際合作計劃、及時提供本單位有關信息的單位,該單位有關學者、研究生,將得到已開通的簡帛字形、辭例數據庫以及即將開通的簡帛文獻目錄數據庫服務。進入數據庫的用戶名、密碼請向各單位聯絡人索取。未收到數據庫的用戶名、密碼的聯絡人請與李天虹教授聯繫(litianhong66@163.com)。
  2、凡一年中在論壇發表有關簡帛研究、先秦秦漢史研究、古代典籍研究等幷有一定原創內容的帖子10個以上(包括新開和回復)的談友,將得到當年的簡帛網電子年刊光盤。該談友請在數碼應用欄申請專帖中申請,幷給出所發帖子的鏈接,驗證後將以短信請該談友提供通信聯繫方式,寄送光盤。未按時得到光盤者,請向postmaster@bsm.org.cn發信聯繫。
  3、凡一年中在網站“簡帛文庫”及“學術消息”中發表文章一篇以上的學者,將得到當年的簡帛網電子年刊光盤。未按時得到光盤者,請向postmaster@bsm.org.cn發信聯繫。
  4、凡一年中在網站“簡帛文庫”及“學術消息”中發表文章(包括首發和轉載)5篇以上的學者,除贈送當年的簡帛網電子年刊光盤外,還將贈送當年出版的《簡帛》集刊一册。未能按時得到光盤、集刊者,請向postmaster@bsm.org.cn發信聯繫。
  以上約定將自告示發布之日起生效,其中所說的一年包括2007年度。

武漢大學簡帛研究中心

2007年12月8日

© Copyright 2005-2021 武漢大學簡帛研究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