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土文獻語言研究》稿約
作者:與聞  發布時間:2022-04-02 10:44:16

  《出土文獻語言研究》是由張玉金主編、由暨南大學出版社出版發行的學術集刊,旨在為國內外出土文獻語言學界提供一個具有較高水準的學術交流平臺。到現在已經出版了三期。
  《出土文獻語言研究》原為不定期刊物,自2022年起改為定期刊物(半年刊)。 2022年上半年出版第四期,以後每半年出一期,連續出版。
  本刊主要發表原創性的出土文獻語言研究方面的學術論文。也適量發表原創性的古文字考釋和古漢語研究方面的學術論文。不發表已經在其他刊物上發表過的學術論文。

  本刊面向國內外學界組稿,實行雙向匿名審稿制。歡迎投稿。
  通訊地址:510006 廣東省廣州市大學城 華南師範大學文學院 張玉金。
  電子郵件:gdhszyj@163.com
  來稿請注意以下事項:
  1.篇幅一般控制在10000字以內,提供300字以內的中文提要和3至5個關鍵詞,以及相應的英文題目、提要、關鍵詞。
  2.請提供WORD和PDF兩種格式的電子文本。電子文本通過電子郵件以附件形式發送。作者姓名、單位、電子郵件、電話、通信地址及郵編等信息請另頁給出。電子郵件的題目為作者姓名+《出土文獻語言研究》投稿。
  3.本刊以繁體漢字排印(請注意繁簡轉換時一簡對多繁現象和可能出現的錯誤),GBK以外字體及特殊符號,須製版的圖表等,請另頁標出。古文字字形以及難字,可以用清晰的圖片形式插入文檔。
  4.在收到稿件後半年內告知評審結果。發表前須簽署《授權委託書》。
  5.若有疑問,可發送電子郵件與編輯部聯繫。
  稿件編排格式請參照附件《〈出土文獻語言研究〉體例要求》。


  特別說明:本期(第四期)收稿截止日期為2022415 
《出土文獻語言研究》編輯部
  2022122

  附《出土文獻語言研究》體例要求  

  
  
© Copyright 2005-2021 武漢大學簡帛研究中心版權所有